人民網
人民網>>雲南頻道>>昆明五華

昆明市五華區四所學前教育集團正式授牌成立

2023年07月12日11:00 |
小字號

7月11日,五華區舉行幼教技能大賽頒獎暨學前教育集團成立儀式。

活動中,區教育體育局相關負責人為五華區第一幼兒園、五華區第三幼兒園、五華區江濱幼兒園和昆明市政府機關第三幼兒園四所學前教育集團授牌,這也標志著五華區學前教育進入一個新的發展階段。

四所學前教育集團將充分發揮優質教育品牌的引領和輻射作用,推動區域優質教育資源共享,提升辦學效益和水平,不斷滿足人民群眾對優質學前教育資源的需求。

近年來,五華區委、區政府高度重視區域學前教育發展,區教育體育局將轄區內各類型幼兒園的發展納入區域教育整體進行規劃,建構行政支持、專業引領、院所共建的管理運行機制,實現轄區內三級教研共同體全覆蓋的教研指導體系,形成了“辦園主體多樣、園所文化多元、投資渠道豐富”的良性發展格局。

活動現場,還為五華區第一屆幼兒園教師教學技能大賽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幼兒園和教師進行了表揚,本次比賽,來自五華轄區內的六個教研共同體團隊共110名選手參賽,經專業評委評審后,共評出個人單項獎、個人綜合獎、團體獎、組織獎四個獎項。此外,五華區還對擁有35年以上教齡,為學前教育事業奉獻終生的教師敬獻鮮花。

此次活動充分展現了五華區幼兒教師高超的教學技能,體現了五華學前教育蓬勃發展的良好態勢,增強了五華學前教育團隊的凝聚力。在表揚取得突出成績的幼兒園及教師的同時,激勵大家齊心協力,團結一致,為促進五華區學前教育優質均衡發展貢獻力量。(五華區融媒體中心 楊爽 余音瑤 楊淼茹)

來源:昆明五華發布

(責編:木勝玉、朱紅霞)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