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梅里时评

展现女性风采 谱写绚丽华章(快评)

安筱丹
2024年03月08日08: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展现女性风采 谱写绚丽华章(快评)

  赵会杰代表今年带来了两项建议,围绕设施农业健康发展和种业振兴建言献策;吴蓓丽委员亮相首场“委员通道”,讲述团队研发新药的故事……全国两会上,女代表、女委员尽心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

  巾帼向上,国家向前。放眼广阔的社会舞台,铿锵玫瑰竞展芳华,发挥了“半边天”的重要作用。竞技赛场敢打敢拼,三尺讲台传道授业,实验室里奋力攻关,扎根乡村辛勤耕耘……一个个“她”,以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情和努力,在创新中自强不息、在创造中开拓进取、在创业中艰苦奋斗,展现出新时代女性的别样风采。

  为“她”的高光时刻喝彩,也需要为“她们”的工作和生活提供更有力的支持和保障。尊重和关爱妇女,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必能在新征程上谱写更加绚丽的华章。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