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中央第二十四批博士服务团到云南省挂职锻炼

2024年01月23日08:4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央第二十四批博士服务团到我省挂职锻炼

记者从1月22日召开的博士服务团第23批总结暨第24批欢迎会议上获悉,中共中央组织部和共青团中央选派的第24批博士服务团21名成员已抵达云南,将在云南开展为期一年或两年的挂职锻炼。

第24批博士服务团成员来自中央和国家机关部委、国有企业、发达省市,专业涵盖工学、经济学、医学、管理学等。其中,13名将赴各州(市)挂职锻炼,5名将在省直部门挂职锻炼,3名将在省属科研院所及医疗卫生机构挂职锻炼。此次选派,中央组织部还专门支持云南1个组团式名额,即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建设团。

据介绍,第23批博士服务团23名成员已在云南服务锻炼一年,工作成果丰硕。他们充分发挥优势建言献策,撰写了60余篇调研报告,牵头或参与起草政策文件50余个,形成了一批有价值的智力成果;积极整合资源服务发展,推动派出单位和接收单位交流互访80余次,促成90余个项目签订引进投资协议,有力助推了云南经济社会发展。

会上,省委组织部、团省委对第23批博士服务团对云南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第24批博士服务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颁发了“兴滇惠才卡”,提出了希望。(记者 郎晶晶)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