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云岭时评

强化履职尽责 践行使命担当

2023年11月22日10:54 |
小字号

在党的光辉历程中,党员干部一直是奋斗在前线的中坚力量,切实着党赋予的使命任务和人民的期望。不惧风险挑战,强化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使命。

党员干部应始终铭记入党初心,坚定信仰信念。共产党员入党的初心,是为了实现共产主义事业,为了人民的幸福,为了国家的繁荣。我们必须牢记这个初心,将党的指导思想付诸实践,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干部的使命。

党员干部必须积极响应时代的召唤,适应新形势,积极拥抱时代变革,掌握新技术,创新工作方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党员干部是党的中坚力量,是国家事业的中流砥柱。强化履职尽责,践行使命担当,是我们每一名共产党员干部的责任和使命,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谷薇)

来源:昆明滇池国家旅游度假区党工委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