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法治

临沧永德警方助群众找回失散亲人

2023年09月12日10:15 |
小字号

9月10日,云南省临沧市永德县公安局经过不懈努力帮助群众找到了失散3年亲人,群众专程送上锦旗表示感谢。

2021年4月8日,永德县公安局乌木龙派出所接到市民李某报警称,其子因考试失利,离家出走到外省打工,至今未与家人联系,请求公安机关帮忙寻找。

接到求助后,永德公安刑侦大队及乌木龙派出所民警立即开展通报寻找人员情况、发布寻人启事、发协查函等工作,积极与省外警方联系。经过不懈努力,今年7月21日,从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韦曲派出所传来消息,李某儿子已被找到,并安置在派出所,还专门聘请了第三方人员负责照看,请求永德县公安局联系家属,携带相关证据到长安区韦曲派出所认领接回。

民警第一时间将此消息告知了李某。7月24日,李某夫妇去陕西将儿子接回,回到了阔别多年的家乡。最终,3年寻亲之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段映莉)

来源:永德县公安局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