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政协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强调

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

2023年09月12日08:22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9月11日,云南省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全省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精神,对省政协主题教育进行总结,对巩固发展主题教育成果工作进行部署。

  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晓凯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晓凯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按照党中央统一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省政协党组始终把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主题教育取得重要成果,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洗礼、党性锤炼,进一步增强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服务中心大局、践行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的坚定性自觉性。

  刘晓凯强调,要着力在持续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上下功夫,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筑牢思想根基,更加深入强党性铸忠诚,坚决把“总书记有号令、党中央有部署,云南见行动”的要求落实到政协工作中。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心系省之要事、情牵民之关切,提升服务中心大局水平,更好展现人民政协的新形象。要进一步增强自我革命的自觉性,深化作风革命、效能革命,严作风守纪律,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谱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云南篇章作出政协新的更大贡献。

  赵金主持会议。高峰、陈玉侯、和良辉、李玛琳、何波、童志云、李学林、张宽寿、张荣明出席会议。(张潇予)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