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中企投建的柬埔寨金巴高速公路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2023年06月09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柬埔寨干丹6月8日电 (记者刘慧、赵益普)柬埔寨金边至柴桢省巴域市的高速公路(以下简称“金巴高速公路”)项目7日在干丹省举行开工仪式。金巴高速公路由中国路桥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建设,主体公路项目全长135.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金巴高速公路项目建设期4年。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表示,今年是中柬建交65周年,也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提出10周年。作为中柬友谊与合作的象征,金巴高速公路项目是共建“一带一路”倡议与柬埔寨“四角战略”对接的又一重要成果。中柬务实合作就像高速公路一样,不断提速增效,始终在快车道上前进。金巴高速公路的建成,将为推动柬埔寨国民经济发展和东盟区域互联互通、促进东盟一体化发展发挥重要作用。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