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2023届毕业设计展开幕

2023年06月03日13:27 |
小字号

6月3日,云南艺术学院设计学院“2023·创意晋宁”在地文化主题创意活动暨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展在昆明市博物馆开幕。

此次展览展出时间为6月3日至8日,展览地点位于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拓东路93号昆明市博物馆1、2层展厅。

据介绍,此次活动是云南艺术学院把教学成果及时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履行大学服务社会功能、努力促进政产学研用紧密结合的具体行动,凝结师生的智慧和心血,展示晋宁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文化资源,突出适应市场需求,政府、高校和企业协同推进等特点。这次展示的许多作品,紧紧贴近时代发展的要求,紧紧贴近晋宁的资源优势,实现了自然、人文社会资源优势与智力优势的紧密对接。

开幕式当天还举行了毕业生访企拓岗现场洽谈会、“创意晋宁”活动座谈会、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毕业生时装秀。(王瑛)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