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云南少数民族母语合唱音乐会成功举办

2023年05月26日11:22 |
小字号

云南少数民族母语合唱音乐会现场。云南艺术学院供图
云南少数民族母语合唱音乐会现场。云南艺术学院供图

5月24日,云南少数民族母语合唱音乐会在云南省大剧院音乐厅举办。本场音乐会由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主办,云南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出演。

音乐会以一首《撒里啰》拉开序幕,持续将近两个小时,一首首精彩的演唱,体现了云南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讲好云南故事,传播中国声音,展示当代大学生青春逐梦、不负韶华的蓬勃风采。

云南艺术学院青年合唱团是云南艺术学院党委、行政支持专业建设改革创新的举措,是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二三三”工程建设项目之一,其前身为云南艺术学院音乐学院青年合唱团。该合唱团秉承“传承创新、博采众长”的发展理念,将教学、实践、科研、社会服务相结合,依托云南地域优势和丰富宝贵的音乐资源,凸显云南民族音乐文化特色和艺术魅力,立足云南艺术学院办学发展定位,力争打造成为一支“出人对、出精品、出名师”,占据西南地区合唱艺术制高点、在国内外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民族艺术合唱团。(张晓玲)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

(责编:虎遵会、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