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征选“彩云家电消费券”发放平台

2023年05月18日08:17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5月17日,记者从云南省商务厅获悉,近期省商务厅拟统筹财政资金2000万元在全省范围内发放“彩云家电消费券”,目前向社会公开征选发券平台企业。有意向承接的企业须于5月25日9:00前提交申请,并附活动实施方案和有关支撑材料。

  根据《云南省商务厅关于申报2023年“彩云家电消费券”发放平台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申报企业须为经登记注册的企业,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办公地点,分公司或分支机构须提供本单位一级机构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具有成熟稳定的线上软件平台。同时,须在消费券发放等类似活动中有良好的口碑,没有重大资金安全风险和隐患;拥有成熟的消费券运营服务能力和承接过多场类似规模活动的成功案例,能够配合政府满足发放要求;能够在活动期间配套相应自有资金开展活动,最大限度放大活动效果,进一步促进家电消费增长;拥有成熟的客户咨询投诉处理机制和消费者权益保障机制,有稳定高效的本地专业团队能够多渠道及时解答消费者咨询,解决消费券发放、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咨询及投诉;拥有成熟的系统保障技术,拥有保障资金安全、防范资金套取、保障系统交易顺畅、保障后台数据真实完备等风险管控能力。

  《通知》指出,省商务厅将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按程序组织专家评审比选和进行结果公示(申报企业少于3家时也可组织评审),择优选择实施方案成熟且操作性强、资金配比额度高、资质齐全、服务质量好、工作配合度高的企业作为2023年“彩云家电消费券”发放平台。(王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