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曲靖沾益:特色政务服务提升群众满意度

2023年05月14日15:26 |
小字号

今年以来,云南省曲靖市沾益区着力打造“温度加速度”的政务服务,通过“最多跑一次”“预约办理、上门办理、集中办理”等特色的服务,有效解决群众的“烦心事”,提高了办事效率。

沾益区政务服务大厅工作人员热情服务群众。

沾益区医疗机构校验、组织机构年检时间相对比较集中,乡村医生执业注册,职业医师注册,护士职业注册、延续、变更人员较多,为缓解沾益区政务服务管理局社会事务服务窗口排队的情况,沾益区政务服务管理局推出了预约办理,申请人可以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窗口预约等方式,根据自己需要办理事件的特点和时间有计划的地安排,提前预约办理。

沾益区政务服务管理局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创新服务举措,提高办事效率,打造“益快办”政务服务品牌,不断提升群众办事满意度。截至目前,共办理政务服务事项1541件,行政审批1248件。(顾正晖、张亚红、杨海清、郑钦予 文/图)

​来源:沾益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