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8日启动

2023年05月13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5月12日电 (蔡树菁)据云南省科技厅消息,以“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为主题的2023年云南省科技活动周将于5月18日在云南省普洱市启动。此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双线融合形式举行,旨在弘扬科学家精神,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尊重知识、崇尚创新、尊重人才的浓厚氛围。

据介绍,科技活动周期间,将围绕主题推出“六个一”活动,即:一场主会场启动式活动、一场科技成果集中示范展活动、一场云南科学大讲堂活动、一场科学之夜活动、一期科普能力提升培训活动、一届科普讲解大赛活动。其中,5月18日举办的第81期云南科学大讲坛活动将邀请中国工程院院士邹学校、印遇龙围绕科技助推普洱重点产业集群高质量发展进行访谈、讲座和交流。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