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文山麻栗坡举办红歌传唱培训活动

2023年05月13日12:28 |
小字号

5月12日,云南省文山州麻栗坡县举办红歌传唱培训活动,引导全县师生进一步树立爱党、爱国、爱集体、爱家乡的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5555

麻栗坡县举办红歌传唱培训活动。

来自全县各中小学、幼儿园200余名教师进行分散培训,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红歌记录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传唱着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也记录着在麻栗坡这片热土上英雄们的故事。歌词大气磅礴,参训老师们眼神坚定,歌声婉转悠扬,在饱含深情的演唱中,双手不自觉地跟随着音乐的节拍进行律动,慷慨激昂的歌声响彻校园,把对祖国和家乡的浓浓热爱与炽热情怀融化在了高歌低吟间,展现出了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唱响了红色经典,传承了红色基因,将带领全县中小学师生进一步全面了解和掌握爱国主义教育时代内涵,传唱好红歌,讲好麻栗坡故事,帮助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贺正凤 文/图)

来源:麻栗坡县融媒体中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