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视点

云南艺术学院5项成果获云南省教学成果奖

2023年04月14日11:13 |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教育厅、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印发表彰云南省教学成果奖的决定,289项成果被评为2022年云南省教学成果奖,其中云南艺术学院有5项本科教学成果奖项入选。

云南艺术学院获奖名单。

据介绍,近年来,云南艺术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与上一轮省级教学成果奖相比,云南艺术学院本科教学成果获奖数由2017年的3项,增长至2022年的5项。本次获奖的项目是云南艺术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持续推进内涵建设、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体现,集中反映了近年来该校人才培养的特色与成效、创新与发展,具有较大的示范推广价值。

下一步,云南艺术学院将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以迎接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为契机,全面实施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工程,落实本科教育质量提升行动,推进专业综合评价工作和“增A”计划,切实加强一流本科专业、课程、教材、师资队伍等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加快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和特色鲜明的国内一流艺术院校。(杨斌)

来源:云南艺术学院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