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国家级创业导师走进中国昆明留学人员创业园

2023年03月25日16:45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国家级创业导师走进中国昆明留学人员创业园。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供图
国家级创业导师走进中国昆明留学人员创业园。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供图

人民网昆明3月25日电 (曾智慧)3月23日,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中国留学人员回国创业专家指导委员会、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昆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创业导师走进中国昆明留学人员创业园”活动在昆明启动。

本次活动以“智汇春城  创享未来”为主题,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率领农业、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领域的7名国家级创业导师齐聚昆明,走进留创园为园区内企业“传经送宝”。通过名师讲堂,分享创业经验和专业知识;通过互动交流,给出意见建议;通过实地考察,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研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和发展规划,开展多维度、深层次的创业辅导,为园区内的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通过深入调研,体验人才创新创业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昆明市抛出“人才橄榄枝”,聘请7位国家级导师为“昆明市留学人员创业导师”,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此次活动,是部省共建中国昆明留学人员创业园建园以来的首次重要活动,也是助力云南省留学人员创新创业服务工作水平提升的具体实践,通过支持人才服务发展、服务大局,吸引各类人才来滇创新创业。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