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视点

全科医师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提升项目举办

2023年03月21日08:4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3月21日电 (记者李发兴)3月19日,“全科医师心血管疾病防治能力提升项目”第91期在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举办,200余名省内心血管领域专家和基层医师现场参会,11000余人通过线上平台学习交流。

据悉,此次活动由中国医师协会全科医师心血管诊疗能力提升工作委员会、北部战区总医院、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联合主办,旨在面向国家医疗卫生发展的需求,高度融合心血管专科与全科医学的发展理念,全面提升全科医师对于常见心血管疾病的诊疗和急救水平,培养出更多高素质的“人民健康守门员”。

作为国家心血管病区域医疗中心,云南省阜外心血管病医院持续在“家门口”搭建高水平、高质量的医疗交流平台,接下来将在滇东北区域医疗中心医院开展学术讲堂、健康义诊、手术演示等活动,希望通过交流学术、切磋技艺、分享成果,提升全省及周边区域心血管疾病诊疗水平。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