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有回音丨网友反映道路破损严重 云南华宁:确保年内完成修缮

2023年03月08日08:3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玉溪3月8日电(记者木胜玉)“玉溪市华宁县盘溪镇新村小学至新村柑橘场路段路面破损严重,已有四五年之久,每次村民反映后政府有关部门都是随便用泥沙填补之后敷衍了事。有关部门不作为、无作为情况严重,这条路农忙时期百吨级拖车、货车较多;平时学生、赶集的人较多,存在很多安全隐患。”近日,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反映村道损毁严重的问题,希望政府部门重新铺设路面而不是填填补补。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人民网“领导留言板”截图。

收到留言后,经调查办理,玉溪市华宁县盘溪镇人民政府就网友反映的问题进行回复。

“经查,您反映华宁县盘溪镇新村小学至新村柑橘场路段路面破损严重情况属实。”华宁县盘溪镇人民政府在留言中表示,该路段为盘山路,是新村柑橘场和周边许多村组通行的重要道路,因地势低、年久失修造成路面弹石、坑洼严重。

据介绍,该路的修缮工作,已于2022年立项,按农村公路标准进行重新铺设和修建。目前设计方案已通过审核,正在审核项目拦标价,待项目资金到位后通过招标实施项目工程,确保年内完成。

此外,华宁县盘溪镇人民政府表示,在重新修缮前,盘溪镇人民政府会对该道路进行养护。

群众利益无小事。您有哪些亟待解决的困难?欢迎来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把您的困难事、烦心事说一说。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