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外国女外交官与云南女企业家在昆交流联谊

2023年03月08日16:1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3月7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2023外国驻昆女性外交官与女企业家交流联谊会在昆明举行,驻昆女性总领事、总领事夫人、女性外交官和云南省女企业家代表出席活动。

联谊会以“汇聚‘她’力量 共绘好未来”为主题,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云南省妇女联合会主办。

省外办负责人表示,活动旨在为外交外事和经贸合作领域中的女性架起交流桥梁,增进双方友谊。省妇联负责人介绍,近年来,云南省举办了中巴妇女论坛、中国—南亚商务论坛女企业家圆桌会议等活动,开展了多领域妇女民间外交工作,期待与各方共同推进妇女事业创新发展。

老挝驻昆总领事玛尼拉·宋班迪表达了对云南省援老抗疫的感谢,希望老滇未来携手在更宽领域开展合作。

活动现场,多位女企业家作推介,总领事夫人和云南省女企业家代表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节目。(记者 韩成圆 杨春梅) 

(责编:朱红霞、木胜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