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上海金山爱心人士到墨江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2023年02月28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普洱2月28日电 近日,上海市金山区爱心人士先后到普洱市墨江县联珠镇第一小学、孟弄乡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向学校捐赠教学用具,给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

联珠镇第一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联珠镇第一小学捐赠仪式现场。

在联珠镇第一小学捐赠仪式上,爱心人士向学校捐赠教学一体机,少先队员为爱心人士献上红领巾,县红十字会为他们颁发捐赠证书,表达真挚的感激之情。在孟弄乡小学,爱心人士为20名困难学生发放助学款,以此勉励学子们勤奋学习。

联珠镇第一小学校长付鑫说:“上海爱心企业的捐赠,对改善学校办学条件和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

上海市金山区爱心人士阮坚说:“此次捐赠,意在关注墨江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关心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为墨江教育事业贡献企业的绵薄力量。”

孟弄乡小学发放助学款。

孟弄乡小学发放助学款。

此次捐赠是东西部协作机制的深化和延续,更加深了两地的情谊。据了解,自2016年对口协作以来,上海市金山区不断完善体制机制,细化帮扶举措,经援滇干部牵线搭桥,辖区爱心单位、部门累计捐款捐物2100余万元,其中教育类达550万元。(木胜玉、段兆伟、普思宇、李守富)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