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与中国中铁董事长陈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023年02月24日08:31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与中国中铁董事长陈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

  2月22日,云南省委书记王宁、省长王予波在昆明与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云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并共同见证昆明市政府与中国中铁共建磨憨国际口岸城市等合作协议签约、中铁云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王宁对中国中铁长期以来在基础设施建设、脱贫攻坚等领域给予云南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当前,云南正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发挥独特区位、资源等优势,加快建设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切实维护好运营好中老铁路、开发好建设好中老铁路沿线,努力建设我国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中国中铁是大型央企、实力雄厚,希望双方在既有合作基础上,继续围绕交通水利基础设施、城市更新、口岸园区建设等深化合作,加大共建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力度,成立专班、扎实推进、早见成效,共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

  陈云表示,中国中铁看好云南未来发展,将更好发挥自身优势,投入更多资源,与云南开展多领域、深层次合作,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根据协议,中国中铁将加大在滇投资,助力昆明城市更新、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等。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刘非和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任鸿鹏为中铁云南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刘洪建、邱江、郭大进、孙灿和省直有关部门、昆明市政府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左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