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南亚东南亚视窗

柬埔寨证交所提出今年日均交易额翻倍

2023年01月12日08:4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柬埔寨证交所提出今年日均交易额翻倍

柬埔寨证券交易所11日发布的报告提出,今年日均交易额翻倍,同时上市证券、投资户口也要大量增加。

柬埔寨证券交易所当天发布的2022年总结与2023年展望报告指出,基于企业界和投资者对参与证券市场发展兴趣更加强烈、证券市场数字化进程不断深化、政府持续发行国债,以及政府继续提供税务激励措施,柬证交所今年定下相关目标。

据介绍,今年目标是要把股市日均交易值翻倍,即增加至100万美元。今年新上市证券和债券数目也要翻倍,即增加至14宗。

柬埔寨证券交易所指出,今年柬证券市场发展步伐将显著加速,在得到所有市场参与者、相关政府机构和私人界的积极协助和推动下,相关预定目标能够实现。

柬埔寨证券交易所称,将继续解决证券市场流动性不足的问题,同时增加上市产品,以进一步激活证券市场交易活动。(欧阳开宇 余湘珺)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