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第18届泛珠区域科协和科技团体合作联席会议举办

2022年12月11日09:0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日前,第18届泛珠三角区域科协和科技团体合作联席会议在云南省昆明市通过线上方式举办。本届会议由云南省科协、广东省科协共同主办。泛珠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参会代表,泛珠联席会议成员邀请作为交流发言单位的科技社团代表,广东省部分地市科协、省级学会代表,云南省科协部分省级优秀学会代表等共90余人线上参加了会议。

据了解,本届联席会议是泛珠三角区域科协、科技团体深化区域科技合作、促进区域科技创新、优化区域科技治理的重要抓手。泛珠三角区域科协和科技团体合作联席会议旨在推动泛珠三角区域合作,搭建共商共议、共享共建的交流合作平台,促进泛珠三角区域科技创新和高质量发展,根据泛珠三角区域9省区科协与香港京港学术交流中心、澳门工程师学会签署的《泛珠三角区域科协合作框架协议》规定,每年由各成员单位轮流举办。始于2004年的泛珠三角区域科协和科技团体合作联席会议,目前已成功举办了18届,在促进跨区域携手开展大型学术交流、重大项目论证、科技人才培养与引进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的成果。(云南省科协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