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曲靖市委政法委举行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2022年12月11日09: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2月9日,云南省曲靖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树牢党员干部纪律规矩意识,持续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扎实推动机关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强化纪律意识。把遵守“六大纪律”、争做勤廉榜样时刻铭记于心,紧密联系岗位职责,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时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自觉筑牢思想防线。要深化自我检视。自觉对照“六大纪律”,揽镜自照,认真检视自己的工作、生活、言行,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做到守纪律、讲规矩,知敬畏、存戒惧。要强化日常监管。把严在经常、管在日常融入工作生活,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红脸出汗、咬耳扯袖”,抓早抓小,防微杜渐。要主动接受监督。自觉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时刻自警自省,严格自律,着力构建齐抓共管的全面监督体系,推动委机关政治生态进一步优化、纪律作风进一步好转、干事创业精气神进一步提振。(曲靖市委政法委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