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财经

普洱墨江创新企业孵化中心揭牌成立

2022年11月30日14:23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云南省普洱市墨江创新企业孵化中心揭牌成立,标志着墨江县在预制菜产业发展进程中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揭牌仪式上,墨江创新企业孵化中心为第一批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墨江预制菜创新研究中心发布了“自墨江 品云南”墨江预制菜新品。 

墨江创新企业孵化中心揭牌成立

墨江创新企业孵化中心揭牌成立。

墨江创新企业孵化中心聚焦构建“绿色食品”生态系统,以预制菜产品与服务品牌为切入点,按照“1+2+2+4+N”的模式建设,政企共同聚力整合“产学研用投政金媒”资源,携手打造一个集招商引资、产教融合、品牌赋能、国际交流等功能为一体的实体产业和数字经济赋能服务平台,赋能全县、全市乃至全省预制菜产业发展。

据悉,云南首个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墨江预制菜产业创新研究中心已于今年6月揭牌,自此,创研中心和孵化中心将成为墨江县预制菜产业发展的“左膀右臂”,通过“双轮驱动”,全力支持、培育预制菜产业,聚力用三年时间孵化企业200家以上、市场主体市场达1000家以上,实现预制菜全产业链规模突破100亿元的目标。

墨江预制菜创新研究中心

墨江预制菜创新研究中心。

创新研究中心是墨江县预制菜产业的“创新引擎”,创新孵化中心则是墨江县预制菜产业的“赋能枢纽”,未来在“双中心双驱动”的强强联合下,将全面助推墨江预制菜100亿产业高速发展。(赵赣、李海洋、周钰华 墨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