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委员考察座谈

2022年11月30日08:07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组织委员考察座谈

  近日,云南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组织部分农业界别委员、6个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相关负责人,到云南省农业科学院嵩明基地参观考察,并召开农业界别委员工作室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委员们实地考察了省农科院嵩明现代农业科研实验基地,在科研综合服务区、科研成果展示示范区、科研试验区等场所探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以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抓手,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从更高站位、更宽视角思考和谋划“三农”工作,找准服务全省工作中心和大局的切入点,扎实推动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组织振兴。要紧盯粮食安全、高原特色现代农业发展、种源产业培育、高标准农田建设、农业科技创新、乡村基础设施改善、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宜居宜业和美乡村建设、农村土地改革等方面,切实解决农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强化担当作为、履职尽责,创新活动组织方式,推进委员工作室各项活动和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深入开展,组织界别委员深入推进作风革命、效能建设,在深化调研上下功夫,为党委、政府提出有针对性、可操作性强的意见建议,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助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推动委员工作室工作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巩雅菲)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