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云南分网>>要闻

昆明理工大学:建设研究型高水平大学

2022年11月30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11月30日电  (记者李发兴)11月29日,中国共产党昆明理工大学第十三次党员代表大会开幕。

大会报告提出,学校的总体目标是建设成为扎根祖国西南边疆、面向南亚东南亚、特色鲜明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学校的主要目标是:到2025年前后,至少1个学科进入世界一流学科建设行列,实现“双一流”创建突破。未来5年,学校综合办学实力实现显著提升,贡献率、认可度、影响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党的建设成效更加显著,学科结构布局更加优化,人才培养成效更加彰显,师资队伍活力更加强劲,科研创新能力更加凸显,服务社会能力更加坚实,文化传承创新更加繁荣,国际交流合作更加深化,办学条件改善更加明显,综合改革内涵更加丰富。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