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云南省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 首批会员201名

2022年11月03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1日,云南省新媒体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在昆明召开,云南省新媒体协会正式成立,201名首批协会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云南省新媒体协会章程》,选举产生协会第一届理事会、监事会。

据统计,截至2021年底,云南省网民规模已达3179.2万人,互联网普及率达到67.8%。云南省新媒体协会会长郑桂文介绍,新媒体协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围绕党委政府重大政策、重点工作及其网上出现的舆论热点,及时反馈网民诉求,营造健康文明、团结向上的网上舆论环境。协会将整合行业内容、资源、传播、渠道优势,形成宣传合力,加强管理,推进合作交流,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向心力和影响力,讲好云南故事,服务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余倩文)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