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刘洪建在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时强调

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加快推进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

2022年11月03日08:0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 加快推进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

11月1日,云南省委常委、昆明市委书记刘洪建到中国老挝磨憨—磨丁经济合作区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工作。

刘洪建深入基层一线、项目一线,结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取得了十分重要的政治成果、理论成果和实践成果。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做实,全力推动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突出经济活跃、功能完备、开放包容、生态优美、幸福宜居特点,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加快推进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为主动服务和融入国家发展战略、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贡献更大力量。

在实地调研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过程中,刘洪建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大各项工作力度,加快工作节奏,统筹抓好片区开发、园区建设、产业发展、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等重点工作,确保磨憨国际口岸城市建设尽快出形象、见成效。(记者 茶志福 余红)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