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公益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开展“99公益日”活动

2022年09月28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为弘扬“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进一步引导青年员工携手做慈善、传播真善美,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以实际行动纪念第7个中华慈善日和第8个“99公益日”,特向全行团员青年发起“一花一梦想”:捐出小红花,共创公益梦想主题活动,彰显中信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该行近100名团员和约100名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与其中,短短一周时间,约100人次将“小红花做好事”设置为微信状态,并累计捐出5000余朵小红花,助力公益梦想启动。

活动中,每一个公益梦想都需要小红花去填满,赢得更多的小红花,社会的善款和爱心也才能持续放大。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委在开展“中信青年在行动,青春志愿我先行”爱心公益活动期间,了解到该爱心公益活动后,积极参与其中,在全行组织动员,并向团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发出倡议书,获得了该行团员青年的热烈响应。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们每天进行不同专题活动获取小红花,包括每日益答、捐步数、录制普通话、太空跳跃等,并及时捐出小红花,助力1000名乡村儿童去看博物馆、守护1000名乡村儿童心理健康及关爱陪伴10000名乡村儿童乡村孤寡老人等公益梦想的最终实现。

该行南区团支部组织委员表示:“不同于之前的简单捐钱,本次活动宗旨是让团员青年更多关注社会议题,让大家通过自身每天的点滴努力助力公益梦想的落地和实施,我们不只是一个捐赠人,更是一个策划者,通过获取并使用小红花驱动企业提供资金实现大家共同的梦想。”

据介绍,一直以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团员青年始终与慈善活动同行,传播真善美,唱响主旋律,持续推动公益活动成为一种生活方式的转变,涵养善良本心,输出公益善举,一步步充实“我为群众做件事”的丰富内涵。(王磊彬)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