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州市

云南禄丰两万余亩梨喜获丰收

2022年09月25日11:46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9月23日是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市和平镇2022年丰收节暨第七届水果文化节拉开帷幕。自2015年以来,和平镇已成功举办了7届水果文化节。

眼下,禄丰市和平镇27000余亩梨果进入成熟期,黄澄澄的梨果挂满枝头,煞是喜人。果农们采摘着成熟的果实,果园里充斥着丰收的喜悦。随手摘一个,一口咬下去,四溅的果汁,脆甜的口感,沁人心脾。

近年来,和平镇着力建设优质林果基地,逐步发展壮大生态水果产业。截至目前,和平镇种植林果27000余亩,其中牛角乌梨种植面积达4500余亩,组建水果专业营销协会2个,发展优质林果专业合作社5个,辐射带动种植户4000余户。(尹艺霖、李瑞洁 禄丰市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木胜玉、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