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履职尽责担当使命 扎实做好人大工作

2022年07月19日08:1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履职尽责担当使命 扎实做好人大工作

7月18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任李小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在湖北武汉、新疆考察及在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以律己、带头示范,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要着力加强科技创新领域的立法和监督工作,依法助力创新型云南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胸怀“国之大者”,全面准确、坚定不移贯彻“一国两制”方针;要强化法治保障、加强工作监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第二次全国人大社会建设工作座谈会精神,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对标对表,抓好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代表会议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履职尽责、担当使命,扎实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太原,党组成员李培、宗国英、王树芬、李文荣、纳杰、杨福生、罗红江出席会议,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保建列席会议。(记者 瞿姝宁 张晰)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