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

云南省反邪教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2022年07月01日08:4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6月29日,云南省反邪教协会在昆明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业务骨干培训会,来自全省科技、教育、社科、宗教、法律、新闻、文体、学会协会研究会、高校及各州市的会员单位代表69人参加会议。

会上,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赖永良作工作报告,报告了第二届理事会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建议协会在今后五年工作中,坚定政治方向,增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协会服务能力;强化宣传教育,构筑公众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强化理论研究,提升反邪教工作质量。

会议选举产生协会第三届理事会23名理事。第三届一次理事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向云当选为理事长,杨军当选为秘书长。

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向云表示,将在加强组织建设上求突破,在开拓工作上创品牌,在队伍建设上展作为,在转作风提效能上勇担当,扎实抓好反邪教各项工作落实,不断唱好反邪主旋律,不断提升反邪主动性,不断增强反邪渲染力,奋力谱写协会发展的新篇章。(云南省反邪教协会供稿)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