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已就绪

2022年06月28日08:1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第十二届民族运动会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已就绪

  6月27日,云南省第十二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第二阶段各项工作已准备就绪,各代表团运动员及教练员已陆续入住闭环酒店,比赛将于28日正式开赛。本阶段全省12个州(市)代表团将进行花炮、蹴球、龙舟、高脚竞速及板鞋竞速5个项目的激烈比拼。

第二阶段比赛的医疗保障与疫情防控工作将继续由丽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统筹协调。“目前,首轮运动员和工作人员的落地核酸检测已完成,驻点酒店及比赛场馆的消毒消杀工作也已完成。”丽江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保健局专职副局长刘勇菊告诉记者,比赛期间将对车辆、场馆、器材进行每天一到两次的消毒,并通过闭环管理、定点集结、团进团出的措施,将疫情防控风险降到最低。

此次运动会后勤保障工作主要分为参会人员食宿安排、饮用水保障、车辆调度、综合协调4个部分。“第二轮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已经正式启动。”丽江市筹委会后勤保障总指挥蒋晓莉表示,赛事组委会各保障组严格按照赛事要求与标准,组织好前期后勤保障及相关管理工作,竭力保证赛事在安全有序的条件下进行。(记者 李文诗)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