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善洲与隆阳》等5种图书在昆首发

2022年06月27日10:3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首发式现场。李活顺摄
首发式现场。李活顺摄

人民网昆明6月27日电 (记者徐前)6月26日上午,“弘扬杨善洲精神 喜迎党的二十大”——杨善洲精神研讨会暨《杨善洲与隆阳》《杨善洲与施甸》《杨善洲与腾冲》《杨善洲与龙陵》《杨善洲与昌宁》首发式在云南省昆明市举行。

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围绕杨善洲精神的时代价值、五本图书的内容和质量、图书出版发行的意义,从多方面、多角度进行了深入研讨,为进一步深刻理解杨善洲精神、学习杨善洲精神提供了重要思考与借鉴。随后,与会领导向保山市五县(市、区)、杨善洲干部学院赠送五种图书。

据悉,《杨善洲与隆阳》等系列丛书,共收录180篇访谈实录,记录了杨善洲在保山五县(市)区最感人、最生动的故事;以采访实录的形式,客观还原了杨善洲工作、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

“保山市作为杨善洲精神的培育地和发祥地,我们不断把向杨善洲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持续挖掘收集整理感人事迹,组织采访了与杨善洲同志有过工作交集的五百多名干部群众,形成采访实录300多篇,此次选出180篇结集出版。”保山市委书记杨军表示,在“七一”建党节即将来临、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开展杨善洲精神研讨,推出《杨善洲与隆阳》等系列丛书,就是要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用杨善洲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鼓舞斗志,激励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始终以饱满的精气神,转作风、提效能,抓落实、树形象,积极争做“杨善洲式的好党员好干部”,奋力推动保山高质量发展。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