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州市

昆明官渡:小区提前交房 业主皆大欢喜

2022年06月28日11:28 |
小字号

买房是人生大事,验房交房更是群众心头的大喜事。近日,在昆明市官渡区有这样一个小区,让业主感受到了喜上加喜,不光是房子提前半年交付,不动产权证也随交房一起交付。

小区一角。郭武辉摄

小区一角。郭武辉摄

交房当日,业主们早早来到了小区,赶紧看看自己的小区“长”什么样。小区8号地块入口处,门口铺上了红地毯,两侧布置了花篮,小区里每个楼栋都挂满了喜庆的中国结,一进小区“欢迎回家”四个大字映入眼帘。

现场,一场热闹的交付仪式正在举行。在大家的掌声和祝福声里,4名业主代表上台领取了钥匙。热闹非凡的锣鼓声阵阵响起,在吉狮的带领下业主入户进行验房。“一直以来都有一个住上好房子的梦想,如今这个梦想终于实现。今天不光接了房,还拿到了不动产权证,接下来准备把户口也落了,小区还配套了学校,皆大欢喜!”粱树东是一名普通上班族,几年前买了一套房,为改善住房,于是卖掉房子置换成该小区这套房子。

“这次交付的是4号和8号地块,总共1800多套,即将实现交证的业主有300户左右,除了提前半年交付之外,交付品质也是超出业主预期的,包括园林景观的细节打造、建筑材料、装修用材的挑选都保证品质。”该小区开发商负责人介绍。

项目坐落于东市区方旺片区,总占地面积约283亩,总建筑面积约108万方,规划了32万方商业、商务、办公体量,是一个集品质住宅、公寓、商业、办公为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郭武辉)

来源:官渡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