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西盟党政代表团赴深圳开展精准招商

2022年06月12日09:12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主动“走出去”,积极“引进来”。日前,云南省普洱市西盟县党政代表团到广东省深圳市开展精准招商工作,与企业学先进、谋合作、话发展,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引进一批粤企投资项目落户西盟。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深圳市某农产品公司、深圳中商智库规划设计院等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各企业的产品特色、公司规模、技术优势和市场占比等情况,并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洽谈,全面了解企业投资意向、市场布局、发展规划等细节。

座谈会上,各企业从现状、发展优势及未来之路进行了介绍。代表团一行就西盟自然资源优势、民族文化、全域旅游、农产品等向企业进行推介和深入交流。

西盟县相关负责人表示,热忱欢迎各企业到西盟走一走、看一看,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寻找开发投资切入点,深入探讨,将企业优势和西盟资源优势转化为共同发展动力,努力寻求合作空间。“西盟县委县政府将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完善服务保障措施,提升服务水平,全力为项目落地做好要素保障和服务支持,希望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推动相关项目达成合作意向,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生态西盟,大有可为,未来可期,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接下来,将加强与西盟的沟通对接,近期组织到西盟实地考察洽谈,在更广领域更深层次开展互信合作,为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穿针引线,全力助推西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叶布拉、岩政 西盟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