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企业上市挂牌金融税务服务平台落成

2022年05月31日08:1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省企业上市挂牌金融税务服务平台落成

云南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税务局5月27日签订了《金融税务服务企业上市挂牌合作协议》;同日,云南省企业上市挂牌金融税务服务平台在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揭牌落成。

近年来,云南省企业上市倍增行动取得了较好成绩。省税务局与省地方金融监管局共建企业上市挂牌金融税务服务平台,目的是发挥税务系统和地方金融监管系统的合力效应,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在上市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问题,为全省拟上市企业提供高效优质的综合“金税”服务,做大做强资本市场“云南板块”。

下一步,在省地方金融监管局、省税务局的指导下,云南省股权交易中心将会同国家税务总局云南省滇中新区税务局一道,充分发挥金融税务服务平台作用,聚集行业协会、税务服务机构、税务专家等多方资源,定期举办涉税专题咨询培训活动,落实上市税收优惠政策,着力解决企业在上市、挂牌过程中遇到的涉税问题,助推云南企业上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肖莹)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