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杨亚林在楚雄州调研时强调

拧紧责任链条 汇聚工作合力 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纾困

2022年05月13日08:2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拧紧责任链条 汇聚工作合力 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纾困

5月11日,云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亚林在楚雄彝族自治州开展“公开接访”、督导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时强调,要充分发挥社会矛盾纠纷调处化解综合机制作用,拧紧责任链条,汇聚工作合力,解决好群众合理合法诉求。

杨亚林先后深入武定县、元谋县和牟定县,实地调研乌东德水电站移民搬迁、党建引领“十户一体”联防、矛盾风险排查化解等工作,与包案信访人面对面交流,协调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杨亚林强调,群众利益无小事,“小事情”连着“大民生”,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中,要密切关注信访领域新情况新问题,采取综合措施,把“三到位一处理”落到实处;要精准识别、分类施策、关心关爱特殊群体,做到心中有数,确保小事不出乡村、大事不出市县;要细化、实化网格化治理,整合资源力量,形成全社会齐心协力、精准务实抓基层治理的良好局面。(吕瑾)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