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社会

昆明市呈贡区志愿者接受礼仪培训

2022年04月18日14:27 | 来源:昆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呈贡区志愿者接受礼仪培训

日前,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了“文明创建 礼在呈贡”志愿者礼仪培训活动。

此次活动由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呈贡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旨在提高志愿者综合素质,让志愿服务更具规范性和科学性,培育高质量的志愿者团队。

培训活动邀请到礼仪讲师杜美美进行授课。她表示,礼是尊重,仪是形式,礼仪不仅仅是一种形式,更是发自内心的尊重,是一种对待别人、对待生活的态度,只有培养好内在的“礼”,才可能有外在“仪”的表露。讲解了礼仪的含义等基本知识之后,杜美美又给志愿者讲解了微笑、站姿、坐姿等礼仪,她边讲边示范,并邀请学员上台互动,让大家了解礼仪的基本规范,帮助其提升文明礼仪专业水平,志愿者均感到受益匪浅。(杨艳萍)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