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百日行动”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65.99万人

2022年04月17日08:58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云南“百日行动”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65.99万人

记者16日从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获悉,去年底云南在全省部署开展的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实现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1565.99万人。

云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厅长杨榆坚介绍,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百日行动”启动以来,各级人社部门按照“在外的稳在当地、返回的精准帮扶、春节后及早输出”思路,围绕“稳、转、补”三个阶段,做好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

今年春节后,云南各级人社部门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尤其是劳务经纪人、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参与转移就业工作;昭通、昆明、曲靖等地结合实际,通过汽车、高铁、飞机,“点对点、一站式”有序组织农村劳动力外出务工。(林碧锋)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