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强调

积极发挥地方人大在保护生态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2022年04月13日08:34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积极发挥地方人大在保护生态环境中的重要作用

4月12日,云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在昆明举行。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首都义务植树活动时的重要指示和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太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积极发挥地方人大在健全完善生态环保法律制度、运用法治力量保护生态环境中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强立法和监督工作,不断推动建设我国生态文明建设排头兵取得更大成效。要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在新征程中乘势而上、砥砺前行,努力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履职答卷。要以正在开展的全民健身运动情况专题调研为着力点,紧盯云南省在推进高原特色体育强省建设中的薄弱环节,深入基层一线了解情况、发现问题,提出高质量意见建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李培、王树芬、纳杰、杨福生、韩梅出席会议,杨保建列席会议。(瞿姝宁)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