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

云南巧家38万元物资驰援上海市普陀区

2022年04月12日09:0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2022年4月10日,巧家县援沪抗疫物资车队出发。张顺富摄
2022年4月10日,巧家县援沪抗疫物资车队出发。张顺富摄

4月10日11时,一辆装载了17.18吨价值38万元爱心物资的运输车从云南省昭通市巧家县出发前往上海市普陀区。爱心物资是由巧家县9家爱心企业捐赠,预计两天后到达上海市普陀区。

与云南巧家相隔2000多公里的上海市普陀区由于疫情形势严峻,广大市民的生活受到了极大影响。上海的疫情,始终牵动着巧家人民的心。

连日来,巧家县各企业纷纷伸出援手,献出爱心。3月下旬,就陆续有爱心人士联系县委、县人民政府,表示希望为抗疫中的上海献一份爱心。考虑到上海严格的防疫措施,巧家县委、县人民政府决定统一协调、组织运力、有序发动,克服一切困难,也要把巧家父老乡亲的心意送到上海人民的手中。

4月9日至10日上午,巧家县部分县直单位的干部职工以及部分学校师生放弃周末休息,甘当志愿者为这些爱心物品进行分装、打包,以减少上海当地工作人员的分拣负担,好让这些物品尽快送到急需的群众家中。(张顺富、康德斌 文/图 巧家县融媒体中心供稿)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