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文旅

平遥梨花旅游节云端开幕 7万亩梨花竞相开放

2022年04月11日08:55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平遥梨花旅游节云端开幕 7万亩梨花竞相开放

平遥梨花旅游节云端开幕7万亩梨花竞相开放

山西平遥,7万亩梨花竞相开放。 平遥县委宣传部供图

10日,以“人间四月天 云端赏梨花”为主题的2022第十二届平遥梨花旅游节在云端开幕,7万亩梨花竞相开放。

与此同时,以“最美平遥 最美梨花”为主题的2022平遥旅游摄影图文抖音大赛和以“千年古城 云游平遥”为主题的2022云游古城直播推广活动,同步举行。

2022第十二届平遥梨花旅游节在云端开幕 平遥县委宣传部供图

主办方希望通过此活动评选出“平遥旅游网络形象代言人”,为平遥文旅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中共平遥县委常委、副县长杜晓宇表示,希望通过此活动邀请全球宾朋,更多的视角、更新的融合、更高的创意,谱写平遥文旅融合助力乡村振兴新篇章。

平遥梨花旅游节已连续举办11届。 平遥县委宣传部供图

目前,平遥已入选2022年住建部支持的全国传统村落集中连片保护利用示范县,古城保护、文旅融合、景区提升、基础改善、平台建设等各项工作正稳步推进。

平遥梨花旅游节2011年创办,经过11年的历练,已从春游、赏花、摄影、作画,发展成为集论坛、电子商务推广、网络直播推送、品牌宣传推介、产业链条延伸、梨农生活体验等系列经济文化活动为一体的旅游节日。

接下来,平遥县还将继续举办“520玫瑰节、横坡消夏月、乡村旅游节”等一系列线上活动。(胡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