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 活动轨迹公布

2022年04月04日09:50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4月4日电 (记者朱红霞)4月3日0时至24时,昆明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名(官渡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4月4日,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发布《昆明市关于新增1名无症状感染者情况的通告》,公布其活动轨迹。通告全文如下:

4月3日0时至24时,我市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名(官渡区在集中隔离点发现),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无症状感染者:王某某,男,26岁。

3月30日16:48,先后乘坐MU8486、MU5734航班从上海市途经广州市抵达昆明,入昆后即按照昆明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加强重点涉疫地区来(返)昆人员排查管理工作的通告》,采取集中隔离观察措施。

4月2日,在集中隔离期间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

4月3日,经定点医疗机构诊断为无症状感染者。

请广大市民朋友自觉树立“做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理念,主动配合公共场所扫码、测温等防控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坚持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不扎堆、不聚集,保持1米社交距离,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保护您和家人、朋友的生命与健康。

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

2022年4月4日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