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通报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情况

2022年03月28日14:37 | 来源:人民网-云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昆明3月28日电 (记者程浩)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28日发布《昆明市关于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情况的通告》(下称《通告》),通报了2名核酸检测阳性人员情况。

《通告》提到,3月27日晚,1名省外来昆货车司机因无法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呈贡区核酸检测,初筛结果为阳性。3月28日凌晨,经昆明市疾控中心复核,结果呈阳性,并在其密切接触者排查中发现另1名阳性人员;现2人均已转运至市级定点医院诊治。

人员轨迹:

阳性人员1:胡某某,女,货车驾驶员。

阳性人员2:马某,男,货车驾驶员,系阳性人员1的丈夫,两人活动轨迹重合。

3月27日11:00,从省外驾乘货车到经开区王家营收费站ETC出口下高速;11:18到经开区仟万加物流园(秋锦路62号);12:30到仟万加物流园旁的佳钰小吃店用餐;12:51乘坐网约车离开仟万加物流园;13:14到设于原呈贡区妇幼健康服务中心的核酸采样点(兴呈路3599号)进行采样;13:51乘坐网约车返回仟万加物流园;14:31驾乘货车到经开区秋锦路果香苑东顺停车场;16:35步行到大冲综合农贸市场买菜;16:42到市场内龙马大药房购买感冒药;17:24离开农贸市场;17:34步行回到东顺停车场;19:19,在停车场内铃玲超市购物;后返回所乘驾货车休息,至管控前2人再无外出。

通告提到,上述轨迹有时空重叠的人员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尽快完成3天2次核酸检测筛查(第一次检测在24小时内完成,2次检测间隔24小时以上),配合做好相关防控措施。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