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全市解封解控所有封控、管控区域

昆明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2022年03月27日08:55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3月26日,记者从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自昆明市呈贡区“3·07”疫情发生以来,昆明市各级防疫工作者日夜不辍、顽强奋战,广大市民积极配合、共克时艰。目前,全市所有封控、管控区域均已解封解控,防范区业已调整为常态化防控,昆明市全域均为低风险地区。

3月以来,全球疫情高位流行,国内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态势,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昆明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提示广大市民: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密切关注疫情形势变化,避免前往高中风险以及有本土疫情地区;不聚集、不扎堆,尽量不参加大型集体活动,尽量不去人群密集、空间封闭场所;到公共场所要主动出示“两码”,配合做好体温检测;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保持1米线,做好个人防护;尽快完成全程、加强疫苗接种,构建全民免疫屏障;主动配合“一退两抗”购药登记,出现发热、干咳、乏力等异常症状及时就近到发热门诊就诊。(党晓培 余红)

(责编:徐前、祝鸿伟)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