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级预算编制绩效目标重点审核激励先进典型

3部门各增100万元部门预算机动金

2022年03月23日08:33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3部门各增100万元部门预算机动金

近日,省财政厅对2022年省级预算编制绩效目标重点审核综合得分排名前三的德宏傣族景颇族自治州人民检察院、省农业科学院和省科技厅落实激励政策,每个部门予以增加100万元部门预算机动金,在省级财政预算管理中树立典型、推广示范。

近年来,省财政厅强化预算资金安排的“目标导向”,把“资金问效”从书面要求转化为实际行动,截至2021年底,预算绩效目标重点审核省级部门3年全覆盖计划已如期完成,累计对148个部门整体支出预算绩效目标、193个项目预算绩效目标开展面对面审核,涉及预算220.44亿元,共核减预算29.29亿元。3年来,在每年预算编制期间开展的重点绩效目标“以审促效”“以审问效”工作,对提升省级预算资金管理起到积极作用。(杨抒燕)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