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昆明本轮疫情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2022年03月12日08:58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本轮疫情集中隔离观察人员不收取任何费用

3月11日,记者从昆明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获悉,按照昆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对于涉及本次疫情被安置在各县(市、区)开发区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的所有市民群众,集中隔离观察期间一律不收取任何费用。

本次疫情发生后,昆明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指挥部立即对隔离观察场所的启用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全市各县(市、区)开发(度假)园区行动起来,及时协调启用各类符合隔离观察场所要求的宾馆、酒店,并按照集中隔离场所设置规范进行改造后,用于集中安置观察。同时,专门选派了由疾控、卫健、公安、文旅等部门人员组成的工作专班,会同酒店的服务团队,共同开展服务保障和健康监测工作。

疫情防控部门请广大市民群众不信谣、不传谣,严格遵守相关规定,服从集中隔离观察场所管理规定,积极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和管理,安心度过隔离观察期。(余红 党晓培)

(责编:木胜玉、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