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要闻

王宁王予波看望采访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2022年03月11日08:26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宁王予波看望采访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3月10日,在京出席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的省委书记、云南省代表团团长王宁,省长、代表团副团长王予波在驻地看望了采访报道全国两会的新闻工作者。

王宁、王予波来到云南广播电视台北京采访间,与来自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等中央媒体和云南日报、云南广播电视台的新闻工作者亲切交流,对大家的辛勤工作和积极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对全体参与两会新闻报道工作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

王宁说,全国两会是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两会宣传报道工作意义重大。大会开幕以来,通过各级媒体的新闻报道,大力宣传了党和国家大政方针,展现了云南代表、委员履职尽责的风采;通过两会平台向外界展示了云南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面貌。希望广大新闻工作者再接再厉,继续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做好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宣传报道,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云南落实落地。

王宁表示,要建立与新闻媒体定期沟通联系的工作机制,加强统筹策划,做好服务保障,全力支持新闻媒体开展好工作。新闻媒体要注重总结经验、提升能力水平,传递好党中央的声音,宣传好省委、省政府重大工作部署,挖掘基层涌现出来的典型做法,有效做好舆论监督,更好发挥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的重要作用。

李小三、宗国英、韩梅一同看望。(杨猛 张寅)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