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云南频道>>时政

云南省政府聘任38名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

2022年03月11日08:29 | 来源:云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省政府聘任38名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

3月9日,省行政复议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昆明举行省政府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聘任仪式,向38名首批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首批聘任的38名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由省级主要执法部门有关人员和高等院校、律师事务所的法律专家学者组成。今后,省政府行政复议办公室在办理重大、疑难、复杂行政复议案件时,将充分征询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的意见。行政复议咨询委员会委员将充分发挥咨询委员会“智囊团”的外脑作用,为依法正确履行省政府行政复议职责提供合理化建议,确保省政府行政复议决定的合法性、客观性、公正性,进一步提高云南省行政复议案件质量和行政复议权威公信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起行政复议案件中都能感受到公平正义。(陈晓波)

(责编:徐前、朱红霞)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